搜尋此網誌

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[Crack]Candy Crush 修改心心數量,無限暢玩

最近這消除遊戲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夯...有沒有?!??! 
但是它就跟所有消除遊戲一樣,『心』用完就得等30分鐘才會補充一顆
不然就要透過facebook找朋友討 (搖尾狀)



如果你手上拿的是Android手機...網路上應該已經傳膩這個手法
就是到『設定』的『應用程式』找到『Candy Crush』點進去清除資料快取
回到遊戲重登入Facebook這樣五顆心又回來了 (步驟如下圖)
甚麼!!!這麼多步驟只給五顆?當然如果你的Android有Root (這...不解釋)
就可以利用Android版的遊戲大師『八門神器』來直接修改到想要的心心數量
使用方式Google就一狗票,所以在這邊也不討論下去

進入文章正題了,iPhone用戶可以用接下來介紹的方式改心心數量
你說修改是不是要先『JB』? (俗稱越獄、破解、改機、優化...阿哩阿砸)
NO!!這方式不需要先『接逼』喔
準備工具
  •  iPhone / iPad / iPod touch (廢話?!)
  • 一台電腦或筆電 (請先安裝過iTunes,這樣才認得到iDevice)
  • iTools [官網下載] / ifunbox [官網下載]  (類似iTunes的第三方軟體功能強大...不解釋)
  • PSPad [官網下載] / UltraEdit [官網下載] (推薦PSPad...因為有中文嘛)
修改步驟
    • 首先下載好『Candy Crush』  ,開啟先玩完教學的第一關後跳回桌面
    • 把裝置接到電腦 / 筆電,開啟ifunbox (這邊用ifunbox示範)
      iFunbox典型使用者應用程式Candy CrushDocuments右邊檔案區有個save_**.dat (注意是dat檔那個),把這個拖移複製到電腦桌面
      (不要把iFunbox程式關掉,等下還會用到)
     
    • 用PSPad開啟剛剛複製到桌面的檔案,找到『0290』這排
      把畫底標的數字改成『4054 8900』並存檔
      沒有提到的部分不要亂動,不然存檔損毀一概不負責 XD..
    • 回到iPhone / iPad / iPod touch上,將遊戲『完整關閉』
      叫出多工列 [兩下HOME鍵]長壓Candy Crush圖示後案右上角的『-』關閉程式

    • 確定完整關閉後 (重要的步驟)
      將剛剛改好儲存的檔案拖曳回iFunbox,從哪邊複製來就從哪邊丟回去 (步驟二的路徑)
    • 接下來就可以中斷跟電腦的連結,開始享用無限愛心的Candy Crush...

    [原文出處]:PSP工具大百科

















    甚麼?你說改了愛心還是一直卡關...以下還有隱藏版...請妥善使用...(逃)



    回到剛剛步驟三的PSPad的畫面找到『0050 ~ 0070』這段
    照圖片位置修改數字為『4054 8900』
    記得一樣要先把遊戲完整關閉才能把修改的存檔丟回去,不然都白工

    回到遊戲就會發現有用不盡的萬惡慚愧棒棒糖...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